小狐狸的少女情怀

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❤️

时至今日,遇到太多变故。看透也很多,总是以22的年龄去开导其他人。很多人觉得我工作稳定家境平稳,除了单身没什么好烦恼。其实不然,我并没有工作稳定,我一直在追求更好的工作。家境平稳更谈不上,爸妈早已有了分离之心,只不过我已经看开,毕竟走到这个地步,强求再一起也不会好过,还不如分开的好。所以,所有的表象都是外人所见,就像我们看到别人生活一样,你永远不知道快乐的背后还带着哪些难以言喻的难过。如今我也只能隐藏在无人认识的网络倾诉,现实生活中该怎样过就怎样过,也不会哭天喊地不会天天愁容满面。生活中太矫情太愁眉苦脸只会让人厌恶,毕竟即使爸妈分离,他们还是爱我的,我也没有吃不饱穿不暖,没有任何病痛折磨,比起世间许多人,我还是比较幸运的。
这大概可以称之为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”吧~
单身是我目前最享受的事了,不必受人束缚,不必处处为另一个人考虑,现在的我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。爸妈各自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自己的生活,工作之余看看电影,见见朋友,逛逛风景,一个人自得自乐。这种生活暂时不希望有人来打破,况且爸妈的原因,让我对婚姻更加没有信心,对爱情更加不信任。
因此还是一个人就好,开心是自己的事,难过也是自己的事。不必去顾虑另一个人,没有负担,目前这种状态就足够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