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的少女情怀

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❤️

王叔叔要聊天喊我建群,原因是他高冷不建群。结果我建了群之后就插不进他们三个男生的话题了😂😂
看他们在聊天感慨蛮深的,我们几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,小学同校 初中同校 高中同校,直到大学才分开但也依旧在一个城市,节假日他们三个都会跑过来找我,跟我吃顿饭,再各自回校。虽然经常吐槽交通堵塞下次不来了,但到了下次依然会到。现在工作就真的是分开了,因为对理想生活追求的不同,所以工作的城市也不同了。直到我和王叔叔在聊天,才惊觉我们几个忙碌于找工作,却不曾问过彼此怎样了。
算起来我还是第一个找到工作的,这大概是由于我选择不在外面拼搏漂泊的缘故吧。大城市工作机会和机遇多,但竞争也大。小城市发展缓慢工资低但是生活自得消费也不高。其实我选择时就明白不管选择哪个就要舍弃另外一个,漂泊精彩与安逸无争两者只能一个,性格使然,我还是选择安逸。
看着他们在外漂泊拼搏,偶尔发牢骚我也会觉得很幸福。其实在哪生活只是一种方式,没有特定的哪种方式最好,关键还是自己的心,你觉得幸福舒服了,那么这种方式就是正确的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